close

到中部跟戲已經快半個月了
幾乎每天都是早上六點開工的生活真的讓我吃不太消
更別提是四點半五點了
常常都是硬拖身體起床的我眼皮常常都跟我唱反調
開車到了現場的我有的時候實在很想偷懶在車上睡
可是,這實在不是我的做事風格
可是~~我今天真的在等拍戲的時候在車上睡著了
雖然只是一下下
昨天從早上五點一直拍到晚上快11點
隔天又來個五點還給我拔到台南拍
我真的有被累到,開車開到快睡著
中南部的天氣真的是他馬的熱到受不了
穿背心短褲的我已經算很少穿了
還是天天從內濕到外,遇到下雨更是不知道濕的點是什麼?
我們就像軍隊一樣..汗,雨水,髒,臭,好像就是我的基本配備
好在大家都很好相處...不然拍戲真的不是人幹的.....(還是棚拍幸福)
我們組裡有一件很妙的事..就是不僅衣服要連戲,就連便當也在連戲
每天都是同一家,所以在放飯的時候聽到的都不是YA..吃飯了
而是..唉!便當來了
很妙...不過我還是要重申.
~還好劇組都是年輕人.都很好相處
另外不是人的就比較不好相處
每天都在玩你追我躲的遊戲..一枚是導演的瑪莉,另一枚是我們家的皮皮
瑪莉七歲.皮皮一歲,一母,一太監.不過沒關係因為瑪莉不在乎
我們家皮皮跟他的玩具一樣,導致每天一收工上車他就昏倒
凌晨0240我要待續了..不然明天我又要痛苦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