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沒說

但我已看出端倪

不再那麼被你需要著

我是無言的

所以早到不見得就有效

重點在於能力或。。。。

心裡有點落寞 但我不會說出口

在那裡的工作順利嗎

我想那是必然的

可惜我已經沒能參與了

也許對你而言只是一件小事

或許連事都不算

但在我心裡則不然

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的行程

已經有人取代的工作

。。。。。。。。。。。。

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沒關係

一切一定是為了你會更好

不要感情用事

是你一次又一次跟我說的

我想也是你處事為人的原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