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跟戲的日子已經接近尾聲倒數的階段

即將回到台北那繁華的都市

雖說環境會變的比較好 不必再吃便當 但 心裡似乎有著更多不同的情緒

回家 即將回到那很久不見的高級大樓 但却即將搬離回到那我離開10多年的故鄉

回台北 工作又是另一段新的考驗  會是怎麼樣的

會繼續下去嗎 還是會有新的契機 我期待盼望著

北投那個老舊的房子 許多未完成的工程

天哪 我需要更多的力量繼續下去

走進超市的落寞 回台北會延續下去嗎

一個人的生活太久 想改變 又害怕

念頭一轉一切都在那麼一瞬間  是好 是壞

受人託付的阿門  媽媽長期請求的神佛 還有我那虔誠相信的四面佛

請你們不要辜負大家的心願  照顧那些愛我的人 也別忘了照顧我

畢竟我身上背負的是那麼多人的期待及責任  請保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