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陳阿win 活的很有壓力

活的很沒有頭緒 當我愛上一個人時

如今 我活的依舊很有壓力

因為我有著那麼多人的關心及愛和期盼

我 陳阿win 現在活的很熱血

因為當我努力去做時 機會是那麼的無限多

一天一天我沒有白過

如果我是一隻蠶 我會到死時才會結束吐絲的動作

而當我愛上一個人時我會開始保護自己

我的心很溫暖因為你們給我的滿滿的愛

謝謝你們大家那麼愛我

現在 我長大了也成熟了 你們的愛我很珍惜

也不會再辜負你們~~(下回唱名 今天工作太多 加班企)

真的 真的 由衷的謝謝你們給我那大大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