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傻瓜村舞台劇公演結束

8/5大錢照著已知的行程

~入伍去~

8/4六福村為他餞行

一票人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很熱鬧

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畢竟大家的向心力及感情對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大錢傻瓜村的舞台劇排練  我去了比較多次

真正演出時  我是把時間押在最後一天晚上 工作完才急急忙忙趕去

但 看出問題了嗎?  因為!!!最後一天的公演是在:  下午

那晚  當我拿出工作證想快速竄入後台時 

國家戲劇院的管理員用著非常狐疑的眼神看著我的工作證說

咦??? 他們已經演完啦?!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今天是8/2沒錯啊

急急忙忙打了個電話  一經求證 我錯了 星期天是下午場沒錯

(((((((((((((我是個大白痴))))))))))))))

我居然忘了

 虧我還是果陀的榮譽志工

還是人家的經紀人

我真的很(((搥心肝))))

這個遺憾一直到那天吃飯時

看見大錢時還不停的搥打著

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 一轉眼我已經帯他二年了

很多事可能已經不復記憶

但工作日誌 及照片都讓這些過去 留下了許多畫面

回想過去一閞始看到這二兄弟時他們的拙樣

到現在經過百般修正後的比較不拙樣

這可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及銀兩

不過因為他們善良乖巧的本質 再加上許多時間情感的累積

我早已不在乎那麼多了

就像我常說的   我對他們的愛早已經不是合約的有限期限而已

這一晚 我那麼認真的看著他 看著他搞笑 看著他尷尬

雖然他沒對我說什麼 但我都感覺的到

我只希望他平安的入伍退伍   多學習更多新的事物 多熟悉群體生活

更希望他可以因此蛻變成大人

其他的就在那個最後不捨的擁抱中

耳提面命的交代完了

 

IMG_5867.jpg

這一夜心情很複雜 但擁抱却是前所未有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