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多一個人一肩扛起的的辛苦及四處奔忙

那麼多的夜晚在夜深人靜時的挑燈夜戰

那麼多我四處踏遍的製作公司的足跡

那麼多一張張讓我期待又失望的試鏡臉孔

那麼多對孩子的責任及心疼

一份份從我手中交付出去的藝人資料

不成比例的結果 我 在自己的角落被打敗過

為什麼我還如此熱血的繼續著

除了他們給我的信任及託付

我到底為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為他們這麼努力的一直下去

結果在這裡

請看村長我首頁上最上面的影音播放檔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但....謝謝!!!希望你能感受的到我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