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一點多終於在滂沱大雨中將所有的禮盒送到每家製作公司

因為都是自己一家一家送 所以早就錯過了中秋節(有點尷尬)

不過昨晚12點半我到基隆路的普達迅製作公司按了門鈴

有人開門吶 還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因為我半夜還在送禮這事

讓我得到了溫暖的支持與肯定 還是讓我感到辛慰的

經紀這條路不好走 尤其是最近挫折感很重

沒有工作時還是只能盡力去想能做什麼

這時我真的感到有些許的無助又疲累了

但我知道人沒有一輩子的好運氣 一步一步穩紮穩打才是最安穩的路

挫敗感退去吧 我想要熱血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