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我嗎???好久不見 自從FB出現後 這兒就成了遺忘的空間了

當然農場是一個原因 但相形於Blog的長篇大論 我想一二句話交代現況的方式更合適我

不過內容當然是這裡來的有趣多了(沒辦法 癈話總是這裡多)

很快吶~ 一年就要過去了 回想今年總是短暫

二月份我結束了在大甲的拍戲生活 回到台北

然後瘦身成功的我突然從胖子的變成瘦子 圓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

七月份我的兒子Money Money一前一後的退伍.入伍

看著他們的成長 我點滴在心頭

還有我那不知道哪掉下來的意外 雖說我常很生氣

但却是為我的人生增添了許多的回憶

然後我們家的僅雯妹 成功的進入了八點黨 這也是一圓了我對他的演藝人涯當中的一個夢想

當然~~還有我那一直找不到好時機開幕的工作室 也已經經營了近四個月

還有那陸續進入六福村的生力軍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也請你們繼續茁壯 讓自己永遠都有存活下去的機會

能為你們做的我一定不會放棄

還有那老天爺及一直照顧著我的鎮瀾宮的媽祖婆及長春路的四面佛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眷顧 讓我和的愛的人們都一直平安快樂著

而最近的好機會們 不論未來我們有沒有合作的空間

都謝謝你們讓我在工作的領域上多了一個新的見識

也謝謝你們成了我的老師 朋友 讓我多學了一堂課

我知道 說服我 真的不容易 因為我真的是個想很多的人

有開心的當然也有遺憾的

關於那在八月份的天災 失去一切的人們

希望老天爺給他們最好的照顧 及力量

也祈求台灣未來的風調雨順

這麼多的大紀事就這樣陪我走到了一年的尾聲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 過去的一年你們過的好嗎?

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2010年 希望大家在新年快樂之後一切都可以順利平安

就算無法盡如人意但至少也要無愧我心

明年 我最大的心願除了在工作上的期許在生活上的穩定之外

我還希望我的家人及我愛的孩子們身體健康 當然還有我愛的你

也許是年紀愈來愈大了 想的事和怕失去的就愈來愈多

所以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也照顧你身邊的人

來年一定要平安健康 踏實的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